本来以为这周就能看见总经理走人,结果到今天了依旧还没有下文,不是都说已经找好下家了吗,红头文件倒是早点下来啊,他自己就不能去主动和新公司领导打打关系吗,非要在公司到处卡我们,搞得现在大家都不开心。
最近我们底下的人都在吐槽他,你人都要走了,那董事长不同意他开展新业务不是很正常的吗,现在同意他开展新业务,那之后由谁来负责,而且听对接的同事说,他根本不是想按照他对我们说的,给子公司增加个项目,他是想先用我脽旺企的名义和对方签好合同,然后等他换公司后,再说服对方把合同迁过去,想的是真美啊。
由于那个被他喊去的同事和董事长汇报了,就骂同事是叛徒,但你是要走了,但人家以后还是要在公司干下去的啊,不听董事长的听你的以后怎么办,现在还卡着我们的审批,说董事长不给他业务的权限,还有签我们业务的必要吗,其实就是觉得董事长针对他,不好和董事长吵架就欺负我们呗,谁不懂啊,他到底啥时候能走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