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意外多放了一天假,于是点开12306,发现还有两张车票立马下单,飞奔到车站。这才是真的轻装简行,一个小包就回家了。虽然只有上铺的票了,但是下铺直到最后一站才上人,让我蹭了一把。上铺实在是有点为难我这种不利索的人了。
端午这几天雨是断断续续的,还好我要出门的节点还是比较给面子的停了。一直想换手机,等待着618的大促,结果完全不行,618都过了,还是那半死不活的价格。然后逛京东mall的时候感觉价格和网上差不多就买了,今年的618真的毫无诚意。商场里在推广一个椅子试了一下觉得很舒服,看看价格799元感觉勉强可以接受,再一看原来是送799的眼罩,椅子需要2699元。emm,是我唐突了。
回家的时候下好大的雨,堵在高架上一动不动,只能下车步行到高铁站,还好不算远。但是高铁在路上停了无数次,可能雨太大了?不安全?停停走走的最后延时两个多小时才到。
假期总薀妄的飞快,一转眼就是回来上班的第二天了,赶快把我的散文任务了结一下假期记录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