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虐不欢】六月活动——甜党咸党对决_派派后花园
用户中心
游戏论坛
社区服务
回收鲜花鸡蛋
银行
勋章中心
道具中心
天赐良缘
万年历
管理操作原因
工资领取
邀请码
基本信息
到访IP统计
管理团队
管理操作
在线会员
会员排行
版块排行
帖子排行
大富豪3
清宫无间斗
皇上吉祥
魔灵军团
妖怪宝可梦
崩坏手游
派派小说
帖子
用户
版块
帖子
搜索
手机触屏版
关闭
选中
1
篇
全选
派派小说论坛
书友联盟
【无虐不欢】六月活动——甜党咸党对决
发帖
回复
倒序阅读
最近浏览的帖子
最近浏览的版块
« 返回列表
新帖
阅读:92 回复:
4
[无虐不欢]
【无虐不欢】六月活动——甜党咸党对决
刷新数据
楼层直达
金鱼花火
ZxID:646768
关注Ta
注册时间
2008-02-08
最后登录
2026-06-12
在线时间
7393小时
发帖
75332
搜Ta的帖子
精华
0
派派币
138560
威望
46201
鲜花
98447
鸡蛋
4
在线时间
7393 小时
访问空间
加好友
用道具
发消息
加好友
他的帖子
查看作者资料
对该用户使用道具
98447
鲜花
4
鸡蛋
等级:
书友联盟成员
当时明月在
举报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06-03
0
♥ ♥ ♥ 无虐不欢 ♥ ♥ ♥
【无虐不欢】六月活动——甜党咸党对决
本月又要迎来端午节啦
2026年的法定假期已经倒计时了。
关于你的口味,是喜欢甜粽子还是咸粽子呢?
分享下你的口味吧
【活动细则】
1、每个原因不少于20字,不设上限。基础奖励10PB,封顶20PB
2、本活动面向组员。本活动与长期活动(书评、推荐)至少参加一项,多则不限。
3、有任何疑问欢迎随时PM楼主。
||无虐不欢读书小组||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
0
条评分
隐藏
收藏
新鲜事
相关主题
2026年5月读书小组管理层工资领取(5号前领取)
2026年5月读书小组撒钱专员工资领取(5号前领取)
【清 蒸 炖 肉】202606 游乐园(非本组成员请勿回帖)
【甜宠萌苏】6月活动——儿童节
【甜宠萌苏】5月签到活动奖励领取帖
【权倾天下】5月签到活动奖励领取贴
回复
引用
新鲜事
顶端
十夜凉
ZxID:14155948
关注Ta
注册时间
2011-03-25
最后登录
2026-06-12
在线时间
37111小时
发帖
295465
搜Ta的帖子
精华
0
派派币
11308
威望
42389
鲜花
1426927
鸡蛋
7
在线时间
37111 小时
访问空间
加好友
用道具
发消息
加好友
他的帖子
查看作者资料
对该用户使用道具
1426927
鲜花
7
鸡蛋
等级:
内阁元老
配偶:
zy32593
……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6-05
0
喜欢咸蛋黄肉粽,个人更喜欢咸口的吧。但是红豆和绿豆的这些也吃,不过吃白粽是不沾糖的,算是甜咸口味都可,主要是看是啥内容。纯红枣粽和枣泥那种就不爱吃了。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
0
条评分
隐藏
回复
引用
新鲜事
顶端
柳色无玄。
ZxID:13157952
关注Ta
注册时间
2010-09-04
最后登录
2026-06-11
在线时间
28925小时
发帖
208166
搜Ta的帖子
精华
0
派派币
617
威望
17761
鲜花
29325
鸡蛋
0
在线时间
28925 小时
访问空间
加好友
用道具
发消息
加好友
他的帖子
查看作者资料
对该用户使用道具
29325
鲜花
0
鸡蛋
等级:
派派版主
配偶:
倾世慕情
6.1上任周年,9.4周年。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6-07
0
我比较喜欢咸粽子,最喜欢蛋黄鲜肉粽吧,甜粽子少吃一点还行,吃多了感觉有点腻。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
0
条评分
隐藏
回复
引用
新鲜事
顶端
ailvailvailv
ZxID:23828884
关注Ta
注册时间
2014-07-26
最后登录
2026-06-12
在线时间
2413小时
发帖
23403
搜Ta的帖子
精华
0
派派币
68708
威望
42017
鲜花
10965
鸡蛋
0
在线时间
2413 小时
访问空间
加好友
用道具
发消息
加好友
他的帖子
查看作者资料
对该用户使用道具
10965
鲜花
0
鸡蛋
等级:
热心会员
铁杆书痴一族。周年日7.26.(备注名:爱绿)
举报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6-09
0
比较喜欢吃嘉兴的火腿棕和鲜肉粽,今年已经开始买着吃了。甜口的喜欢豆沙粽,尤其不喜水果粽。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
0
条评分
隐藏
因为喜欢,所以看。
回复
引用
新鲜事
顶端
sydness
ZxID:12087623
关注Ta
注册时间
2010-05-16
最后登录
2026-06-12
在线时间
612小时
发帖
4991
搜Ta的帖子
精华
0
派派币
34667
威望
5047
鲜花
10876
鸡蛋
13
在线时间
612 小时
访问空间
加好友
用道具
发消息
加好友
他的帖子
查看作者资料
对该用户使用道具
10876
鲜花
13
鸡蛋
等级:
热心会员
我只希望能快乐点~~
举报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11小时前
0
sydness
以前好喜欢吃蛋黄肉粽,觉得很鲜美,然后又好吃,后面去嘉兴发现..哎呦咸的粽子不止蛋黄肉嘛,还有排骨什么的…
不过当时发现了一个很好吃的叫血糯米桂花粽子..觉得甜的也不错.后来上班了,开始喜欢白米的活着红豆的,觉得很清爽,蘸点绵白糖,很好。直到去年..胆囊炎发了…然后糯米的东西不怎么能吃..不消化..然后基本就不吃粽子了…不过感觉还是喜欢咸的…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现在不能吃油腻的东西,所以越不能吃越想吃吧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
0
条评分
隐藏
回复
引用
新鲜事
顶端
« 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
隐藏
快速跳转
小说相关
品书推荐
广播剧Pai之声
书友联盟
写作素材
派派杂志区
TXT相关工具
手机资源下载
寻书求文
原创文学
原创小说
诗词歌赋
散文随笔
学习专区
学习&职场
English Corner
oversea
软硬兼施
娱乐生活
♥ 聊天&心情涂鸦
回忆纪念
生活家居
图片展示
体育沙龙
自曝区
音乐无极限
影视天地
趣味乐园
动漫剧场
旅游摄影
网购交流
站务专栏
派派活动区
勋章申请
问题反馈
派派周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