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虐不欢】六月活动——甜党咸党对决_派派后花园

用户中心 游戏论坛 社区服务
发帖 回复
阅读:92 回复:4

[无虐不欢] 【无虐不欢】六月活动——甜党咸党对决

刷新数据 楼层直达
金鱼花火

ZxID:646768


当时明月在
举报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06-03 0

♥ ♥ ♥ 无虐不欢 ♥ ♥ ♥

【无虐不欢】六月活动——甜党咸党对决

本月又要迎来端午节啦
2026年的法定假期已经倒计时了。
关于你的口味,是喜欢甜粽子还是咸粽子呢?
分享下你的口味吧


【活动细则】
1、每个原因不少于20字,不设上限。基础奖励10PB,封顶20PB
2、本活动面向组员。本活动与长期活动(书评、推荐)至少参加一项,多则不限。
3、有任何疑问欢迎随时PM楼主。

                         ||无虐不欢读书小组||



十夜凉

ZxID:14155948


等级: 内阁元老
配偶: zy32593
……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6-05 0
喜欢咸蛋黄肉粽,个人更喜欢咸口的吧。但是红豆和绿豆的这些也吃,不过吃白粽是不沾糖的,算是甜咸口味都可,主要是看是啥内容。纯红枣粽和枣泥那种就不爱吃了。
柳色无玄。

ZxID:13157952


等级: 派派版主
配偶: 倾世慕情
6.1上任周年,9.4周年。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6-07 0
我比较喜欢咸粽子,最喜欢蛋黄鲜肉粽吧,甜粽子少吃一点还行,吃多了感觉有点腻。


ailvailvailv

ZxID:23828884


等级: 热心会员
铁杆书痴一族。周年日7.26.(备注名:爱绿)
举报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6-09 0
比较喜欢吃嘉兴的火腿棕和鲜肉粽,今年已经开始买着吃了。甜口的喜欢豆沙粽,尤其不喜水果粽。
因为喜欢,所以看。
sydness

ZxID:12087623


等级: 热心会员
我只希望能快乐点~~
举报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11小时前 0
sydness
以前好喜欢吃蛋黄肉粽,觉得很鲜美,然后又好吃,后面去嘉兴发现..哎呦咸的粽子不止蛋黄肉嘛,还有排骨什么的…
不过当时发现了一个很好吃的叫血糯米桂花粽子..觉得甜的也不错.后来上班了,开始喜欢白米的活着红豆的,觉得很清爽,蘸点绵白糖,很好。直到去年..胆囊炎发了…然后糯米的东西不怎么能吃..不消化..然后基本就不吃粽子了…不过感觉还是喜欢咸的…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现在不能吃油腻的东西,所以越不能吃越想吃吧
发帖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