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宠萌苏】6月活动——儿童节_派派后花园

用户中心 游戏论坛 社区服务
发帖 回复
阅读:176 回复:12

[甜宠萌苏] 【甜宠萌苏】6月活动——儿童节

刷新数据 楼层直达
九昼暖

ZxID:12957271


等级: 派派版主
❤北辰九→夙九❤5.24-8.14-11.23
举报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06-01 0


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
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

【甜宠萌苏】5月活动

【甜宠萌苏】小组成立啦。
喜欢看甜甜甜苏苏苏的大家一起来浪啊。

【活动内容】
六月的第一天充满了童趣
随便说说关于这个节日的事吧

【活动格式】
ID:
说说: (20字以上)

【注意事项】
1、正确参与活动者可获得20PB奖励。
2、此活动只面向【甜宠萌苏】组员。
入组申请:http://www.paipai.fm/r7390497/


燕知渔

ZxID:2778340


等级: 热心会员
时光跌跌撞撞,季节来来往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6-01 0
燕知渔
离开这个节日好多年了,只剩下陪娃过六一的记忆了,也不过是各种活动以及节日奖励吧。

丶白桃

ZxID:3529150


等级: 派派贵宾
配偶: 丶青柚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6-01 0
丶白桃
今年的六一我家娃放假不上课
然而作为牛马的母亲我不仅要上班还要加班
只能把娃扔给我家母上大人让她帮我带一下了TAT
丶青柚

ZxID:9651079


配偶: 丶白桃
白桃忙着给舌尖递糖,青柚悄悄添抹凉香
举报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6-02 0
丶青柚
六一对打工人来说就是平常的一天,小学的六一是最值得期待的,那天有活动还放假
十夜凉

ZxID:14155948


等级: 内阁元老
配偶: zy32593
……
举报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06-02 0
十夜凉
昨天神兽回家就吐槽说学校居然不给他们过六一,是最后一个儿童节了哈哈哈笑死。明年就要过青年节了,时间可真是快啊,都要退队入团了,想起前几年还是个萝卜丁每年儿童节过得还挺热闹。
网友小八。

ZxID:99740304


举报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06-02 0
ID:网友小八。
说说: (20字以上)小时候真的好爱,文艺汇演很有意思,也能得到多多的零花钱买吃的买完的。表演完还会和朋友一起拍照片。现在也过,就是和朋友吃吃饭啦
莲花生大士

ZxID:14427845


等级: 热心会员
举报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06-02 0
莲花生大士
对六一现在只能怀念了哈哈哈,小时候还挺盼着儿童节的,不知道现在的孩子们是不是还有文艺汇演之类的,童年真好啊
烟渺离尘

ZxID:85565308


配偶: 木雪辰
2.20周年
举报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6-02 0
ID:烟渺离尘
说说: (20字以上)很久没有过这个节日的感觉了,印象里最快乐的还是小学生时期,学校里会举办六一活动,还挺欢乐的

撒旦罪爱

ZxID:10293479


配偶: 窈窈毓深
11.23结婚。1.11周年。4.4生日  不要手贱
举报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6-02 0
撒旦罪爱
小时候过六一会有文艺汇演,不过我从来没有选上过。现在对于六一没什么感觉了。就是小朋友的节日
玉米酪酪

ZxID:11819565


等级: 派派版主
配偶: 宴山亭
❤3.9上任❤4.13结婚❤4.22周年❤
举报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6-03 0
玉米酪酪
儿童节和成年的我已经没有关系了,毕竟儿童节是周一,我还得上班QAQ,最惨的还是周一忙到不行了
吸口欧气

ZxID:99750596


等级: 家喻户晓
Ps复建中……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06-03 0
吸口欧气
印象里小学的六一老师都会组织很多活动,大家一起表演庆祝,很开心
zy32593

ZxID:12679754


等级: 内阁元老
配偶: 十夜凉
你笑起来真好看  像夏天的阳光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06-04 0
zy32593
记忆中我的六一就是表演和新裙子,这么多年,依然还是孩子快乐万岁,可以收礼物的日子,只不过家长越来越卷,花样越来越多,短视频加持下跟风。
]
冬雪。

ZxID:28381023


等级: 派派文编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昨天 15:09 0
ID:冬雪。
说说: 好久没有过这个节日了,有印象的是爸爸妈妈陪着我一起去游乐园玩儿,那个时候是真的开心啊
发帖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