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趣味乐园の六月签到 』水晶帘动微风起,满架蔷薇一院香。_派派后花园

用户中心 游戏论坛 社区服务
发帖 回复
阅读:6617 回复:1279

[签到公告] 『 趣味乐园の六月签到 』水晶帘动微风起,满架蔷薇一院香。

刷新数据 楼层直达
兰凌零

ZxID:12753397


等级: 热心会员
钱乃一味良药,有明目张胆之效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260楼  发表于: 昨天 18:58 0
兰凌零
6.22
今天不加班,但是下班的时候竟然下雨了,幸好下得不大,就淋着雨回来了,今天还有好多同事在假中,所以才能早回来啊……
黑色笔记本

ZxID:11319111

等级: 文学之神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261楼  发表于: 昨天 19:30 0
黑色笔记本
6.22
终于找到下一本小说了【啊】,可惜不能熬夜看了,今天天气晴,很热,适合运动

cgs96

ZxID:12641295


等级: 热心会员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生日7.21 周年7.12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262楼  发表于: 昨天 20:48 0
cgs96
6.22
新的一周开始了,继续努力工作,开心每一天。天气很好,适合运(动)的天气。
盐橘夕叶。

ZxID:14235821


等级: 热心会员
配偶: 晓之泪
生活经常对我这个小鸡爪子放泡椒,_(:3」∠)_  4.4周年纪念 9.28结婚周年/夕叶/夕 ..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263楼  发表于: 昨天 21:18 0
盐橘夕叶。
6.22
31度,天小雨,不运动。今天不知道咋了,特别困。下午六点就坐在椅子上睡着了。
昨天晚上睡得挺正常的啊!



谁是谁非8fa4

ZxID:49293031


等级: 热心会员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264楼  发表于: 昨天 21:35 0
日期:6.22
ID:谁是谁非8fa4
接龙:(15字以上)阴天,适合室外运动。刷到部剧集,看着看着居然有点意思,忍不住追下去。
最后一字楼下接龙:去
kennyasa

ZxID:54874133


等级: 热心会员
内观其心,心无其心。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265楼  发表于: 昨天 21:58 0
kennyasa
6.22
今天依旧是个下雨天,是在外学习的第一天,座椅难坐、饭菜难吃,命好苦
荼縻若如

ZxID:22721070


等级: 热心会员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266楼  发表于: 昨天 22:09 0
荼縻若如
0622

這兩天氣溫好高夏了 完全不想運動
贪念-

ZxID:16113582


等级: 文坛鼻祖
贪贪又活过了一天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267楼  发表于: 昨天 22:11 0
贪念-
2026年6月22日
今天天气不错,适合户外运【动】。 今天吃的湘菜,味道还不错呢,下次可以吃点别的了。
木雪辰

ZxID:6029301


配偶: 烟渺离尘
2.3生日/4.23周年/20.5.1书评转正/23.8.11登记/23.10.11书盟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268楼  发表于: 昨天 22:30 0
木雪辰
6.22
今天又是颓废的一天,说好的把柜子组装起来,结果,算明天一定要我完成,定个日程吧

hywaiting

ZxID:748007

等级: 文学大师
、(芣離ド棄'’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269楼  发表于: 昨天 22:43 0
hywaiting

6.22

端午节这几天我总是昼夜颠倒,晚上睡得比较晚--看小说><
昨晚愣是没睡着...一直不困...



暨风至

ZxID:10847604


等级: 派派文编
配偶: 挽风鱼
周年2.19生日6.3结婚10.28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270楼  发表于: 昨天 22:44 0
暨风至
0622
天气晴天,不适合运动,(困)但就是要熬夜。而且这一熬夜就动不动熬穿了。有点子功底在的。就是对身体一点都不好啊
紫冽

ZxID:10934403


等级: 热心会员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271楼  发表于: 昨天 22:45 0
紫冽
6.22
今天外面下雨了不适合运动(啊)
忽然理解了什么叫做真正的开心啊哈哈哈


我愿为清风,随君飘西东。 纵我不在,也愿君安康。
mariacarla2003

ZxID:99742401

等级: 文学大师
没书看好折磨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272楼  发表于: 昨天 22:51 0
mariacarla2003
6.22
从老家回来都不敢上称哈哈,包胖好多的
我是独白。

ZxID:13553519


等级: 热心会员
周年纪念11.07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273楼  发表于: 昨天 22:52 0
我是独白。
6.22
今天吃(的)鸡米花,挺长一段时间没看见,没忍住多点了。
miliaD

ZxID:99742026

等级: 文学之神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274楼  发表于: 昨天 23:17 0
miliaD
0622
过了个小长假,再次感叹上班比带娃轻松多,小朋友怎么能有那么多精力啊

君唐

ZxID:11337967

等级: 热心会员
配偶: 包子瞳。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275楼  发表于: 昨天 23:34 0
君唐
6.22
下班路上暴雨加大风,雨伞都撑不起来(啊)
[img]/img]
幸安颜。

ZxID:10849838


等级: 热心会员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276楼  发表于: 昨天 23:34 0
幸安颜。
6.22
今早上称居然没并没有胖甚至卡了很久的平台期居然结束了,百思不得其解假期算得上相当放纵【啊】,甚至怀疑体重计是否坏了,但是先相信吧,相信比较幸福。
潇潇然然

ZxID:13320511


等级: 热心会员
开心是一天,悲伤是一天。你永远猜不到是哪一天。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277楼  发表于: 昨天 23:50 0
潇潇然然
6.22
明天上班,希望不要再下雨了。
最近雨水太多,出门总是不方便,路上湿漉漉的,人也容易没精神。希望天气能好起来,不用撑伞,不用踩水坑,不用湿鞋湿裤脚。顺顺利利到公司,平平安安回家,这就很幸(福)
不求别的,天晴就好。
晚安,明天见呢。
1264の不二

ZxID:6614926


等级: 派派版主
坠入960331の星河     09520周年&19529上任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278楼  发表于: 2小时前 0
日期:6.23

ID:1264の不二

接龙:(15字以上)21-23度,雨,又是不变的阴雨随性的切换模式的天气情况,只能说...除了体感凉爽之外,其他的都难受~上下班一个不巧遇到下雨有时甚至是大雨的话就...就更显得自己是个苦逼悲催的牛马惹。但好在看后面两天貌似雨停了要多云了,希望能休息一两天啊这雨~

最后一字楼下接龙:雨



canghaisu

ZxID:55251


等级: 热心会员
这些年我养的最成功的多肉竟是自己.....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279楼  发表于: 2小时前 0
canghaisu
6.23
突然明天就可以回去了,我手忙脚乱的订机票,一路奔波,希望落地不会被(雨)影响。然后发现没机会去吃有点馋的椰子鸡了,算了,回上海之后我自己买椰子水来做。抽天有空的时候。
发帖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