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同人】6月活动——儿童节(非本组成员请勿回帖)_派派后花园

用户中心 游戏论坛 社区服务
发帖 回复
阅读:122 回复:8

[网游同人] 【网游同人】6月活动——儿童节(非本组成员请勿回帖)

刷新数据 楼层直达
玉米酪酪

ZxID:11819565


等级: 派派版主
配偶: 宴山亭
❤3.9上任❤4.13结婚❤4.22周年❤
举报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05-31 0
ଘ*⑅┈┈⋆°˖ ┈┈ ୨୧┈┈°⋆┈┈⑅*ଓଘ*⑅┈┈⋆°˖ ┈┈ ୨୧┈┈°⋆┈┈⑅*ଓ
ଘ*⑅┈┈⋆°˖ ┈┈ ୨୧┈┈°⋆┈┈⑅*ଓଘ*⑅┈┈⋆°˖ ┈┈ ୨୧┈┈°⋆┈┈⑅*ଓ
ଘ*⑅┈┈⋆°˖ ┈┈ ୨୧┈┈°⋆┈┈⑅*ଓଘ*⑅┈┈⋆°˖ ┈┈ ୨୧┈┈°⋆┈┈⑅*ଓ
六月的第一天不仅是儿童节,还是万恶的星期一
对你的童年来说,什么小零食或者小时候最喜欢玩什么?
不妨来分享看看你童年的那一份美好吧!

●【回复格式】
ID:
说说(字数≥20):

  1. ID:
  2. 说说(字数≥20):


●活动时间:2026.6.1-2026.6.30

●小组链接:
  ○入组链接
  ○长期书评活动


ଘ*⑅┈┈⋆°˖ ┈┈ ୨୧┈┈°⋆┈┈⑅*ଓଘ*⑅┈┈⋆°˖ ┈┈ ୨୧┈┈°⋆┈┈⑅*ଓ
【网游同人】
佐京墨。

ZxID:16654676


等级: 内阁元老
配偶: 白芷雪。
周年12.6,结婚周年9.9,结拜6.20原名:聂小倩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6-01 0
佐京墨。
小时候喜欢的零食肯定也还是大辣片了,一毛钱一片,可好吃了。喜欢玩丢沙包,爬树,反正上蹿下跳的


在在燕

ZxID:64089449


做我自己!8.13 推荐转正  8.14文编  8.24网盘 9.14水区 10.10原创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6-01 0
在在燕
童年,最喜欢的食物还是咪咪虾条,我以前常常会在下课后去小卖铺买这个,然后一根一根地吃,吃完还会舔下手指头。说实话,以前觉得好吃的,我现在仍然觉得很好吃,就是已经不常见了而已。

慕筱晗

ZxID:10801847


配偶: 紫尘倾N
原名:莫筱筱、/1.5结婚周年/2.16周年/5.23生日
举报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6-01 0
ID:慕筱晗
说说(字数≥20):小时候很爱喝娃哈哈和AD钙奶,记得爸妈来接我放学总是会让他们买。最喜欢玩洋娃娃,还会给洋娃娃做衣服。
本尊乃路人甲

ZxID:15667531


日常想被壕包养的懒散咸鱼一条!
举报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06-01 0
本尊乃路人甲
小时候觉得麦丽素跟星球杯和干脆面真的是人生绝不能孤独的美食,我真的超爱!但随着长大,有经济能力自己买了,却怎么也吃不出那时候的香味了,到底是这些零食味道变了,还是我的味觉变了?
姜莱。

ZxID:11832680


等级: 派派版主
配偶: 金昭。
1.19生日4.23周年7.20婚礼9.18上任
举报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06-02 0
姜莱。
我喜欢旺仔牛奶,AD钙奶,还有旺仔QQ糖和旺仔牛奶糖,还有火爆鸡筋,小时候还很喜欢各种炸串


玉米酪酪

ZxID:11819565


等级: 派派版主
配偶: 宴山亭
❤3.9上任❤4.13结婚❤4.22周年❤
举报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06-03 0
玉米酪酪
小时候不管什么零食都好喜欢吃,印象最深的还是乐事的袋装薯片,原味和蓝色包装的真的是我小时候最爱!
小风是疯子

ZxID:11065379


等级: 热心会员
举报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6-07 0
小风是疯子
其实我还是蛮怀念小学时期过得儿童节,我们学校会在当天不上课专门用来举办儿童节
各种小零食,各个班级也会安排小游戏,可以去玩,那个时候真的无忧无虑啊
每天想着放学去哪里玩,或者炸串摊上买多少小肉,亦或者去小卖部买买冷饮小零食小玩具
挽风鱼

ZxID:11058007


等级: 热心会员
配偶: 暨风至
♡304周年♡928生日♡1028结婚♡
举报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6-08 0
挽风鱼
儿童节的乐趣就是吃冰棍和爆米花,以前我也不记得有没有放假了,喜欢爸妈带着去中山公园玩游戏,真的尤其难得了。
发帖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