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萌】六月活动(非本组成员请勿回贴)_派派后花园

用户中心 游戏论坛 社区服务
发帖 回复
阅读:129 回复:12

[作者萌组] 【作者萌】六月活动(非本组成员请勿回贴)

刷新数据 楼层直达
云梦逍遥

ZxID:699226


等级: 派派版主
💜3.16💜7.25💜
举报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05-31 0
六月活动

【签到规则】

夏天来了

日常防晒有什么好的方法吗,欢迎分享


①活动时间:2026/6/1——2026/6/30日。过后的回复均无效,请组员注意活动时间。 

②参与方式:本贴下占楼编辑回复,如果过时不填,就视为放弃本月活动啦。

③本次活动字数不少于20个字,奖励为20PB。

④回复格式不限






清水雨心

ZxID:10568733


等级: 派派版主
天天开心!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6-01 0
说到防晒,感觉总是涂防晒有的时候也不那么有用,还会发闷,感觉最有用的其实是硬防晒,直接口罩帽子防晒衣弄起来,虽然特别热,但是比防晒霜管用
图图石子

ZxID:22142768


配偶: 纸信圈儿
打工的精髓在于摸鱼~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6-01 0
硬防晒 长袖长裤帽子走起 涂防晒霜不舒服 不喜欢在脸上涂东西了
但其实也没必要那么严格防晒 只要不是长时间暴晒我都不防晒了 晒点太阳也不错嘛|・ω・`)
鸢暖半夏

ZxID:14268529


等级: 派派督察
配偶: 青争之静
举报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6-01 0
物理防晒,我有防晒服,防晒面罩,全身基本都是裹得严严实实的,晒不到太阳就很完美
白芷雪。

ZxID:16030999


等级: 派派版主
配偶: 佐京墨。
上任3.19 结拜6.20 网盘组7.31 周年8.28 婚礼9.09
举报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06-01 0
每天出门就猛涂防晒,但是感觉防晒霜效果一般般
然后随时带着帽子和防晒口罩,必要的时候还得带把伞,感觉每天出门都是从头到尾蒙起来的!


迷鹿迷了路。

ZxID:17154062


等级: 派派版主
配偶: 梦唲210
笑着跳进人海里。如有举报未处理请站短
举报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06-01 0
要么物理防晒要么化学防晒,最近几年我更喜欢物理防晒,只要遮住就不太容易晒黑。防晒霜涂在脸上黏滋滋的很难受,除非去海边,不然我现在很少用了。



琴云

ZxID:10173820


等级: 派派文编
当神已无能为力,那便是魔渡众生
举报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06-01 0
防晒还是要靠物理防晒,长袖长裤口罩帽子就行,现在防晒产品做的也很好冰冰凉凉的,只要不是在大太阳底下晒几个小时完全没问题。
以前用过很多防晒霜,但夏天本来就很热还涂这些皮肤就很不舒服,现在也不再用了。


在在燕

ZxID:64089449


做我自己!8.13 推荐转正  8.14文编  8.24网盘 9.14水区 10.10原创
举报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6-01 0
日常防晒其实真的没有啥办法,我就是买了防晒霜,一般涂好出门。然后会带上脸基尼、帽子,然后带上袖套,最后打太阳伞,基本上就这样了,但我发现还是会有晒黑的现象存在。所以我觉得最好的办法就是夏天就呆在家里,哪里也不要去。

燕知渔

ZxID:2778340


等级: 热心会员
时光跌跌撞撞,季节来来往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6-01 0
防晒刚开始还用化妆品后来感觉不太管用就一直物理防晒了,防晒衣口罩帽子,再带个伞,其他也就没什么了。

朱颜醉

ZxID:61561583


嗡嘛呢呗咪吽
举报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6-04 0
硬防晒,就……不出门哈哈哈哈!最痛苦的是刚上车那段,开空调5分钟坐进去依旧是发烫。实在要出门步行,防晒霜遮阳伞防晒衣,还能怎么样啊?天天防晒然后我还天天补D3K2呢可笑吗?

梦唲210

ZxID:17860121


等级: 派派版主
恍惚间,时光停滞,好似回到从前,那个只属于你和我的夏天。。。7.30上任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06-05 0
梦唲210
6.5
今天上班花了快6个小时维修一条珍珠手链,差点做崩溃了。




晓昭

ZxID:2214485


等级: 热心会员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06-10 0
除了防晒霜,防晒喷雾其实也蛮好用的。因为它可以随时补充,而且如果在室外活动的话,一直抹防晒霜会非常黏腻,但是防晒喷雾就比较的省时、省心、省事。
沐君芊

ZxID:20542791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前天 22:15 0
最好的防曬應該是不在日頭最猛的時候出門吧
我不愛涂防曬霜覺得很膩
我比較會涂防曬噴霧
噴在皮膚上比較容易推開
也不會覺得停留太長时間不舒服
衣服頭髮都可以噴
发帖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