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 派 活 动 区』大美 食 家(6.19-6.25)_派派后花园

用户中心 游戏论坛 社区服务
发帖 回复
阅读:321 回复:98

[日常活动] 『派 派 活 动 区』大美 食 家(6.19-6.25)

刷新数据 楼层直达
荼縻若如

ZxID:22721070


等级: 热心会员
举报 只看该作者 80楼  发表于: 昨天 20:12 0
荼縻若如
0623

吃過一次蟹粉小籠包真很難忘 滿滿的湯汁有海鮮的鮮味 好吃
紫冽

ZxID:10934403


等级: 热心会员
举报 只看该作者 81楼  发表于: 昨天 20:52 0
ID:紫冽
日期:6.23
内容(不少于10字):第一次吃刘文祥麻辣烫真的很好吃,忍不住吃了再吃啊啊

我愿为清风,随君飘西东。 纵我不在,也愿君安康。
小手、揣兜

ZxID:8412342


记忆中的小时光  阵阵青草香  是谁把它留下来  留在老地方
举报 只看该作者 82楼  发表于: 昨天 22:56 0
小手、揣兜
6.23
这几天都在吃抹茶牛乳布丁,抹茶和牛乳正好微苦搭配着甜,就是夏天化得有点快。

kennyasa

ZxID:54874133


等级: 热心会员
内观其心,心无其心。
举报 只看该作者 83楼  发表于: 昨天 23:30 0
kennyasa
6.23
我们这里有家烤肉店挺不错的,他家的牛肉有种奶香,越吃越想吃
霜镜

ZxID:83650833

等级: 热心会员
愿期待之事终有一天实现,所念之人必将相逢
举报 只看该作者 84楼  发表于: 17小时前 0
ID:霜镜
日期:6.24
内容:罗宋汤,最早是小时候在哈罗哈餐厅喝到的,形成了最初的西餐印象。(10字以上)
愿每一日都更好
Carolron

ZxID:12220995


等级: 热心会员
举报 只看该作者 85楼  发表于: 16小时前 0
Carolron
20260624
昨晚上跟小伙伴们尝试了贵阳铁板烧,吃是真的好吃,但你也确实 太油腻了点,真是不能多吃的美味啊
100米的距离

ZxID:6500016

等级: 明星作家
举报 只看该作者 86楼  发表于: 15小时前 0
100米的距离
20260624
以前去桂林玩的时候,当地的螺蛳粉算是给我留下了比较深刻的印象,好吃还不臭,不过我没想到当地吃辣的水平还挺超前的
530789954

ZxID:9954189


等级: 文学之神
`.﹎.偶尔摆烂 经常偶尔`
举报 只看该作者 87楼  发表于: 15小时前 0
ID:530789954
日期:6.24
内容:(10字以上)吃过江苏的蟹黄包,口感浓郁醇厚,鲜得让人无法用言语形容
成长是一朵坚强而又忧伤的花
网友小八。

ZxID:99740304


举报 只看该作者 88楼  发表于: 13小时前 0
ID:网友小八。
日期:6.24
内容:(10字以上)贵州的酸汤火锅也好吃。特别是夏天没胃口的时候,吃这些好开胃。脆哨,我的爱!
319619lin

ZxID:6981766

等级: 热心会员
举报 只看该作者 89楼  发表于: 13小时前 0
ID:319619lin
日期:6.24
内容:我很怀念的一种美食,是老家自己做的凉粉,小时候回农村老家,一大早外婆去地里掰玉米,回来用石磨将玉米粒磨成浆,一遍遍过水筛出玉米淀粉,搅成凉粉。配上地里新鲜的辣椒和后院树上刚摘下的青花椒,炒成酱料,浇在凉粉上,简直绝了。自从家人都进城后,再也没有吃到过这么美味的凉粉了。
anenxi

ZxID:21264941


等级: 热心会员
举报 只看该作者 90楼  发表于: 13小时前 0
anenxi
6.24
喜欢吃湖南的特色菜,茄子青椒抖皮蛋,湘妹子,离不开辣椒,如果这段菜没有辣椒,就相当没有灵魂。全家都喜欢吃,儿子喜欢吃皮蛋,我和老公就喜欢吃辣椒。
墨羽青骋

ZxID:14209696


等级: 派派版主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你若不安好,我还是晴天
举报 只看该作者 91楼  发表于: 12小时前 0
墨羽青骋
0624
以前工作的地方有个潮汕粿条店,每次我都能吃两碗,真的超好吃,牛肉倒不是很爱,素粉我就很喜欢了,现在不在那边了,总是很怀念


ailvailvailv

ZxID:23828884


等级: 热心会员
铁杆书痴一族。周年日7.26.(备注名:爱绿)
举报 只看该作者 92楼  发表于: 11小时前 0
ailvailvailv
6.24
新疆的抓饭,人称十全大补饭,营养丰富且美味。
因为喜欢,所以看。
kamiyuki

ZxID:4499933


等级: 热心会员
2.22周年庆
举报 只看该作者 93楼  发表于: 9小时前 0
ID:kamiyuki
日期:6.24
内容:(10字以上)有段时间特别喜欢吃章鱼小丸子,每天放学的时候都要买来吃。上面的海苔碎和木鱼花真的美味啊。
午夜向日葵

ZxID:742049


等级: 内阁元老
再走几座城,再看一点书。
举报 只看该作者 94楼  发表于: 7小时前 0
午夜向日葵
6.24
必须安利鸡架,从小就爱吃的,就是感觉现在的鸡架没有小时候的好吃了
小手、揣兜

ZxID:8412342


记忆中的小时光  阵阵青草香  是谁把它留下来  留在老地方
举报 只看该作者 95楼  发表于: 4小时前 0
小手、揣兜
6.24
之前山姆有个辣卤拼盘真的很好吃,过年时看春晚我还买了一盘吃,性价比也高,现在感觉下架了。
荼縻若如

ZxID:22721070


等级: 热心会员
举报 只看该作者 96楼  发表于: 3小时前 0
荼縻若如
0624

燒鰻魚 皮脆肉嫩 顏色也特色漂亮 滴出來的汁是精华 超好吃
紫冽

ZxID:10934403


等级: 热心会员
举报 只看该作者 97楼  发表于: 2小时前 0
紫冽
6.24

第一次吃山姆的凤梨干真的特别好吃,有嚼劲还酸甜可口啊啊
kennyasa

ZxID:54874133


等级: 热心会员
内观其心,心无其心。
举报 只看该作者 98楼  发表于: 56分钟前 0
kennyasa
6.24
我们这边有种叫顶糕的东西,就是米粉加红糖蒸出来的糕点,还蛮好吃的
发帖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