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 派 活 动 区』大美 食 家(6.19-6.25)_派派后花园

用户中心 游戏论坛 社区服务
发帖 回复
阅读:321 回复:98

[日常活动] 『派 派 活 动 区』大美 食 家(6.19-6.25)

刷新数据 楼层直达
网友小八。

ZxID:99740304


举报 只看该作者 60楼  发表于: 前天 11:38 0
ID:网友小八。
日期:6.22
内容:(10字以上)东北的麻辣烫,会比在我们城市吃的好吃很多,就是热量炸弹啊。
遂心``

ZxID:4962659

等级: 热心会员
じぷ~~☆``葉子的離開.﹎ 是因爲風的追求〆﹎ 還是﹎!.
举报 只看该作者 61楼  发表于: 前天 12:23 0
遂心
6.22
最近发现一款巧克力薄脆特别好吃,我平时比较喜欢吃辣,甜口吃的很少,但是这款我愿意回购
午夜向日葵

ZxID:742049


等级: 内阁元老
再走几座城,再看一点书。
举报 只看该作者 62楼  发表于: 前天 13:37 0
午夜向日葵
6.22
在我回家的必经之路上有一家炸串很好吃,也薀妄一段时间就要吃一次的
吸口欧气

ZxID:99750596


等级: 家喻户晓
Ps复建中……
举报 只看该作者 63楼  发表于: 前天 21:24 0
ID:吸口欧气
日期:6.22
内容:(10字以上)小店的麻辣烫,不知道配料是什么吃着特别香
kennyasa

ZxID:54874133


等级: 热心会员
内观其心,心无其心。
举报 只看该作者 64楼  发表于: 前天 22:03 0
kennyasa
6.22
今天吃了冻干巧克力,这玩意真上瘾啊,一下子就吃了两三袋
荼縻若如

ZxID:22721070


等级: 热心会员
举报 只看该作者 65楼  发表于: 前天 22:12 0
荼縻若如
0622

蛋包飯 有許多不同的配料 蛋本無味淋上汁超好吃的
紫冽

ZxID:10934403


等级: 热心会员
举报 只看该作者 66楼  发表于: 前天 22:48 0
ID:紫冽
日期:6.22
内容(不少于10字):曹氏鸭脖真的是蛮好吃的。虽然辣但是超级的爱吃
我愿为清风,随君飘西东。 纵我不在,也愿君安康。
小手、揣兜

ZxID:8412342


记忆中的小时光  阵阵青草香  是谁把它留下来  留在老地方
举报 只看该作者 67楼  发表于: 前天 22:51 0
小手、揣兜
6.22
夏天来了就会想吃点清爽的东西,晚上拌了蔬菜沙拉,放了比较多调味汁非常有味~

霜镜

ZxID:83650833

等级: 热心会员
愿期待之事终有一天实现,所念之人必将相逢
举报 只看该作者 68楼  发表于: 昨天 06:48 0
ID:霜镜
日期:6.23
内容:小时候妈妈做的糖醋排骨,当时我还翻书找独家菜谱想帮忙,被大人笑了。(10字以上)
愿每一日都更好
100米的距离

ZxID:6500016

等级: 明星作家
举报 只看该作者 69楼  发表于: 昨天 08:18 0
100米的距离
20260623
我们这附近有一家20年的老店清江海鲜面,是我目前在上海吃到过的性价比最高的海鲜面了,48块钱 一碗,海鲜货色也很多,面也非常筋道,最好的是对小糖人很友好,涨糖不算厉害!
Carolron

ZxID:12220995


等级: 热心会员
举报 只看该作者 70楼  发表于: 昨天 08:59 0
Carolron
20260623
北方的面食是真的夯爆了!山西,河南,都很绝绝子!尤其是对我这种早餐碳水大王来说
530789954

ZxID:9954189


等级: 文学之神
`.﹎.偶尔摆烂 经常偶尔`
举报 只看该作者 71楼  发表于: 昨天 09:28 0
ID:530789954
日期:6.23
内容:(10字以上)每到夏天我就会吃东北大冷面,清清爽爽的,非常解暑
成长是一朵坚强而又忧伤的花
墨羽青骋

ZxID:14209696


等级: 派派版主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你若不安好,我还是晴天
举报 只看该作者 72楼  发表于: 昨天 09:49 0
墨羽青骋
0623
之前去南京玩的时候,吃过那里的早餐馄饨+鸭血,巨好吃啊,回来之后再也没吃过了,真念念不忘


kamiyuki

ZxID:4499933


等级: 热心会员
2.22周年庆
举报 只看该作者 73楼  发表于: 昨天 10:23 0
ID:kamiyuki
日期:6.23
内容:(10字以上)新疆的大盘鸡味道也很不错的,最近经常会在外吃饭的时候点来吃。
网友小八。

ZxID:99740304


举报 只看该作者 74楼  发表于: 昨天 10:29 0
ID:网友小八。
日期:6.23
内容:(10字以上)家乡的鲜椒兔,好吃的。这种鲜辣口很下饭,我还喜欢吃里面的仔姜丝。
319619lin

ZxID:6981766

等级: 热心会员
举报 只看该作者 75楼  发表于: 昨天 11:04 0
ID:319619lin
日期:6.23
内容:我很喜欢吃贵州的水城羊肉粉,一定要是细粉,搭配上羊肉和羊杂,汤底非常鲜美,加一点薄荷,非常好吃。而且一定要吃清汤,我这么爱吃辣椒的人,都觉得加了辣椒以后完全破坏了汤底本身的鲜味。
anenxi

ZxID:21264941


等级: 热心会员
举报 只看该作者 76楼  发表于: 昨天 11:07 0
anenxi
6.23
百吃不腻的香辣小龙虾,尤其最近是吃它的季节,再放点黄瓜、魔芋、鹌鹑蛋等配菜,想到就流口水。
ailvailvailv

ZxID:23828884


等级: 热心会员
铁杆书痴一族。周年日7.26.(备注名:爱绿)
举报 只看该作者 77楼  发表于: 昨天 14:20 0
ailvailvailv
6.23
必胜客的奶油蘑菇汤很好喝,每去必点。
因为喜欢,所以看。
吸口欧气

ZxID:99750596


等级: 家喻户晓
Ps复建中……
举报 只看该作者 78楼  发表于: 昨天 14:56 0
ID:吸口欧气
日期:6.23
内容:(10字以上)茶颜悦色,之前几天干掉200的储值卡就知道我有多爱
午夜向日葵

ZxID:742049


等级: 内阁元老
再走几座城,再看一点书。
举报 只看该作者 79楼  发表于: 昨天 17:41 0
午夜向日葵
6.23
家楼下有一家烤串特别好吃,之前是路边摊,生意特别好,现在租了个门市,离的也不远
发帖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