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片收集器_派派后花园

用户中心 游戏论坛 社区服务
发帖 回复
阅读:46906 回复:2690

[个人日记] 碎片收集器

刷新数据 楼层直达
夜落远陌

ZxID:15531231


等级: 内阁元老
配偶: 风浅之
一个还不错、会更好的老阿姨 周年7.23 文编8.17 实在是记不住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2680楼  发表于: 06-12 0
6.12  23:08
熟悉的占楼又来了
灰常不像周五的周五_(:з」∠)_ 怎么说呢,就是因为周四过得就很像周五_(:з」∠)_
甚至差点没有起得来……
然后知道了个很离谱的消息,在我们集团工作,居然还要每年提供自己的无犯罪证明哎。
听姐妹吐槽,才发现她们行业更离谱,找规培200多招1……
然而离谱的事情并没有结束……中午我没去吃饭,去楼下买了一袋牛肉干啃完之后就没动了。
结果又一个姐姐过来跟我讲我得减减肥,我的脸看起来不胖,胖肚子要不得。我说我知道啊。
然后跟我讲你跟着我吃,我们屋头哪个哪个哪个嫩个吃都瘦下来了,说得好像我吃起来完全没得节制一样,关键是我是压力肥啊!!
然后就问,你压力从哪里来呢。搞笑,生活上工作上啊,工作上活少了但是怕犯错啊,还怕别人背后告我状觉得我这不行那不行的。
还怕我打字表达不对我的情绪让别人觉得我在阴阳态度不好转头告我一状,这些是不是都是压力的来源啊?
当然了,生活上他们也是没法理解的,不缺钱不缺权利的人没法理解我的压力。真的,搞得好像是我不想瘦一样。
我做梦都在想我能成功地瘦下去好吗!!基因+压力,我怎么瘦,我他大爷16+8都不掉肉,说我不动,让我走起来。
我每天都8000-10000步,喝嗷嗷多水,进餐顺序正确,掉肉了吗?没有哇╮( ̄▽ ̄")╭
最搞笑的时候是,今天的稿子还出了个错,自己没发现,审核没发现,记者发现了……改也改得很慢,问就是都不在电脑前哦。
就好笑
[ 此帖被夜落远陌在2026-06-13 22:22重新编辑 ]
夜落远陌

ZxID:15531231


等级: 内阁元老
配偶: 风浅之
一个还不错、会更好的老阿姨 周年7.23 文编8.17 实在是记不住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2681楼  发表于: 06-13 0
6.13  23:07
占个楼先
狠狠出门走路的一天。但是也很波折啦。
早上起得倒是挺早的,出门前都没啥问题,结果一出门就错过了一班公交车。打车到单位楼
下吧,还是要等地铁。明明看好了方向,第一个站的时候听到站名觉得不是很对劲,但没多想。结果等车说到终点站了才反应过来坐反了……再坐过去就已经十点了,本来约的是九点半……
华严寺人超级多!!盆栽的荷花还是开得蛮好的,只是还没有到成片成片的。地藏王院附近的荷花塘就还没什么动静,荷叶多,花少。去观音院吃了斋饭,拿多了一点,整个人都好饱_(:з」∠)_
下午一个人去看了川美的毕业展。收回上午说华严寺人多的话,这边才是人多,车根本开不进去,司机找了个最近的地把我放下来,还是走进去的。走马观花地看了一个点就往回走了,实在是没电了,人和手机都是。
着急忙慌地走出去,在轨道站门口刷了个充电宝,到T2才还回去。还赶上了一趟快车,挺好。
[ 此帖被夜落远陌在2026-06-15 10:05重新编辑 ]
夜落远陌

ZxID:15531231


等级: 内阁元老
配偶: 风浅之
一个还不错、会更好的老阿姨 周年7.23 文编8.17 实在是记不住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2682楼  发表于: 06-14 0
6.14  22:55
今天也先占楼
根本动不起来、懒散回血也只回了一半的周天。
怎么说呢,睡到十点半才起,但中途七点多醒的时候直接瞎到把时间看成了九点多……起来之后蒸了个早饭,没法子,现在要吃药,一日三餐都要吃。热了个馒头,蒸了没吃完的鸡腿,还洗了一个鸡蛋。嗯,这次的鸡蛋蒸着也不好吃。我为什么要说也?
但不管咋样吧,反正是吃了早午饭。中午还跟妈妈打了个电话,一点半的时候收到了奶爹帮忙代购的樱桃。分装完成后,把挑出来品相不那么好的先吃了。是有一点点酸甜味,但我完全可以接受~
解冻了一份猪肉,晚上炒吧炒吧,跟一点意面一起嘟噜了一锅出,还加了一个洋葱和一个青椒。感觉是应该要狠狠把蔬菜吃起来了,最近上厕所总是不对劲。虽然每天都有认真喝水,还喝了酸奶。
晚上的时候感觉到自己真的老了,洗完头洗完澡,什么都还没干呢,就感觉自己累了,根本不想吹头发,还很热。不过最后还是老实地都做了,距离预计只差了一个敷面膜,实在是没力气了。周一晚上空再做吧。如果有其他事就再换一天。
[ 此帖被夜落远陌在2026-06-15 10:12重新编辑 ]
夜落远陌

ZxID:15531231


等级: 内阁元老
配偶: 风浅之
一个还不错、会更好的老阿姨 周年7.23 文编8.17 实在是记不住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2683楼  发表于: 06-15 0
6.15  22:56
先占个楼吧 今天也不想写日记
疲惫早起的周一……但还是早起了,因为要去医院做检查。最后没做了哈哈哈哈哈
这次的路线是很好走的那个路线,我很满意!!师傅也没有开很大声的提醒之类的,我本来是想睡个觉的,但没眯着。到了医院正常缴费,然后就开始漫长的等待。取号的时候发现前面有7个人,但是!!我等了一个半小时多才到我……太慢了太慢了,而且我本来还记得要吃药的,结果岔了一下又搞忘了_(:з」∠)_
医生仔细看了结果,也问了情况,最后建议我不做检查,因为检查做了结果大概率也是好的。上周医院开的药,这次的医生说吃完这周就可以了。也不用全部吃掉,也挺好的。病例上写的耳石症,跟我确定是复位后就没有再晕了,就让我走了。
意外发现,从重光坐地铁回来只需要半个小时哎,但是等车等了好久!没办法,头一班知道园博中心,我还得往后坐坐,就直接等了第二班。
回到工位上放了包再下去吃饭,然后正常走路。稿子也不是特别多,也还可以吧。就是这周我值班,下午的稿子略略多一丢丢,不过不重要,还是可以搞定的。
重新开始锻炼,至少第一天是动起来了的。好多次想放弃,又觉得这个强度可以再坚持下,最后就顺利地跟完啦~~真棒!
[ 此帖被夜落远陌在2026-06-16 15:17重新编辑 ]
夜落远陌

ZxID:15531231


等级: 内阁元老
配偶: 风浅之
一个还不错、会更好的老阿姨 周年7.23 文编8.17 实在是记不住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2684楼  发表于: 06-16 0
6.16  23:12
洗完头洗完澡吹完头发之后只有一个感觉,那就是!!好热!!!、
完全是闷着的,白天下了一点点雨,下班的时候倒是停了,但是据说明天和后天还有。
回来之后也不知道晾在外头的衣服是干了还是没干。感觉像干了吧,摸着还有点润。
最好笑的事情是,衣服是分两拨洗的,但是今天摸起来像是一样的润度……
不行,我得去翻翻记录,看看第一波衣服是哪天洗的。完全记不住了_(:з」∠)_
算了,明天早上起来先把第一波的收了吧,第二波的都洗了两天了。
还是热,风扇吹了一阵了都还是热乎乎的。
磨蹭了一阵现在都已经51了……外头好像开始下雨了,那么收衣服的计划就提前一点吧。
第二波洗的明天晚上再回来收,今天就先把头一拨的收掉好了。
最近真的是get到了次抛精华的好,就很适合想偷懒的夏天。
希望配合修复的面霜,能把我的皮修复好一点吧。不是健康皮真的很不习惯。
夜落远陌

ZxID:15531231


等级: 内阁元老
配偶: 风浅之
一个还不错、会更好的老阿姨 周年7.23 文编8.17 实在是记不住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2685楼  发表于: 06-17 0
6.17  23:00
先占楼
让我来回忆一下发生了些什么……最近这个脑子真的是越来越不好用了。
值班周就是很容易遇到突发情况,本来想好了歇了一天之后好好运动一下的,结果被稿子完全打乱了。
早上啃完了之前买的贝果,明明还搞了可可牛奶,但一个上午都在犯困。
果然早上吃碳水还是不太行。到单位啃了一根黄瓜,还是挺清爽的。
中午难得地去吃了左边的自助,唔,稀饭好次,土豆泥也不错。其他的嘛……没有什么菜叶子真的不太行。
不过比起之前都是凉的,也还是可圈可点。
趴没趴午觉都不记得了,反正一直在犯困……就很头疼。
下雨了,下班的时候雨也没停,不过不是很大也还可以吧。
拿到了新买的汉服外套,大小很微妙,说小吧,能穿,还没什么束缚感,整个穿上都没什么存在感。
说大吧,胸围那块又没有太多富余,但该说不说,配合吊带有点绝杀的意思,正好把可能走光的胸上围遮住,肚子还是个A型。
但遮不了肚子也没法子。谁让我是个大苹果呢……
晚上临时来了两条急稿,然后发现下午的时候被吞了一条稿子,抓紧一起搞了结果也没完全审出来……就酱吧。
[ 此帖被夜落远陌在2026-06-18 16:42重新编辑 ]
夜落远陌

ZxID:15531231


等级: 内阁元老
配偶: 风浅之
一个还不错、会更好的老阿姨 周年7.23 文编8.17 实在是记不住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2686楼  发表于: 06-18 0
6.18  22:47
先占楼,去洗头洗澡了
补日记补日记,缺太多了让我想想
节前最后一天班!!大包小包地去单位,临出门的时候还是选择带上了一袋樱桃回去给妈妈试试看这个品种,还好最后从单位走的时候记得了,嗯,果然是,备忘录拯救我的记性_(:з」∠)_
就蛮好笑的,装了黄瓜,结果根本没记得吃_(:з」∠)_ 带去单位又带回家了……
稿子不是特别多,中午好像还趴着了一会午觉,下午总算是不那么懵逼了。下午的稿子不算特别多,卡着点走的时候是没有稿子的,但提前预告给我有稿子,所以也有心理准备。路上还算顺利,一直都是有座位的。到屋了才看到有个稿子来了,但是签发很慢,感觉是在故意卡流程,但因为记者也一直在催,所以最后还是出来了。也很烦人,就不能大家都快一点吗,毕竟早点结束,大家都轻松啊。不理解。
嗯,回去就发现氛围很奇怪,果然是一丁点不如意都不能让他有啊,也很折磨了
[ 此帖被夜落远陌在2026-06-21 21:37重新编辑 ]
夜落远陌

ZxID:15531231


等级: 内阁元老
配偶: 风浅之
一个还不错、会更好的老阿姨 周年7.23 文编8.17 实在是记不住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2687楼  发表于: 06-19 0
6.19  21:59
先占楼
起了个大早,准备去姐姐家和他们碰头。我叔他们头天晚上到了,第二天我们要去汇合,结果因为这样那样的事情没有按照计划的时间出门。
最后还是打了个车过去。就真的也挺麻烦的,隔得远其实打个车是最方便的,而且公交车班次也很少,也没有很方便。也不理解为什么一开始说要打车的时候我爸是那个反应。到了之后就开始在花园里到处转,摘了好多番茄吃(๑•̀ㅂ•́)و✧
小花园里还有李子和桃子哎,也都摘了一点来试吃。下午的时候居然还吃到了葡萄,也是没有想到的。午饭和晚饭都在外头吃的,味道也都还不错,果然家常小炒就是很ok,柴火鸡也确实是需要预约和排队的~~然后去转了一小圈公园!
没睡午觉,加上早起,下午就一直好困。而且还好热,也不知道到底是咋回事。还处理了一条临时来的稿子(๑•̀ㅂ•́)و✧ 弟弟的电脑拯救我,晚上就签出来了居然。也是莫名其妙很快速了。
[ 此帖被夜落远陌在2026-06-21 21:42重新编辑 ]
夜落远陌

ZxID:15531231


等级: 内阁元老
配偶: 风浅之
一个还不错、会更好的老阿姨 周年7.23 文编8.17 实在是记不住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2688楼  发表于: 06-20 0
6.20   23:51
再占个楼,明天一起补
爸妈去上班,我一个人又去姐姐家蹭饭的一天~~
因为到的时候我婶正在和我弟谈心,于是姐姐家的小朋友就带着我去找他妈了,在姐姐工作的地方吹了一上午空调咳咳。
回去就发现伯娘手受伤了,于是一堆人临时涌入厨房开始各种工作。小朋友也很可以,翻炒起来超级是那回事的!最后在一堆人的通力合作下,午饭顺利出炉。
该说不说,中午的米饭确实好吃,差一点就再盛一次了。下午和我婶聊了一下心,总归就是劝我还是要自己强大起来,感觉这次我的状态很一般,整个家庭的情况也没有往上走。就挺复杂的,说我们家三个人都是高收入,怎么能一点盈余都没有,一点改善都没有。我当时都没反应过来,我们家的固定支出也多啊,我自己这边就是能不向家里伸手就已经很好了,我爸每个月也是两千多的固定支出,家里吃喝肉菜要不要钱?那算下来还能有个什么盈余……我姐他们没有这么多支出啊,虽然是多一个小朋友。但收入差不多的情况下,支出就是能看出问题啊。
更别提我姐能作主,我能作主吗?我没有那么大本事,为什么要让我担那么大的责任?我还不够累是吗
[ 此帖被夜落远陌在2026-06-21 21:47重新编辑 ]
夜落远陌

ZxID:15531231


等级: 内阁元老
配偶: 风浅之
一个还不错、会更好的老阿姨 周年7.23 文编8.17 实在是记不住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2689楼  发表于: 前天 21:53 0
6.21  21:52
和姐妹约了走公园的一天~~太好了,七点多都还在矻矻下雨但是八点多就停了,于是我们就去走公园了。还喝了一杯奶茶嘿嘿。
转了一圈,耗时一个点出头,走了四公里。鞋子没有选很对,走到半中脚指头就开始痛,但最后还是走完了╮( ̄▽ ̄")╭  等公交回去拿包,结果我爸对我还回去了一趟表示诧异,但听我还是不在家吃午饭就去睡觉去了。于是我收拾完就往下走了。
大概是正好岔开了,两边都有座位,虽然累到不行,但还是安全地回到了租的房子里。随便吃了点东西当午饭。奶茶袋的保鲜效果是真的好哎,留在冰箱里的大樱桃居然还没坏,并且变得更甜了!下次继续放(๑•̀ㅂ•́)و✧
哦,是已经放进去了,昨天在姐姐家带走的小番茄和下来之后买的大番茄还有从家带的豇豆都已经放进去了。冰箱又莫名其秒被塞得满满当当。
煮了两个玉米,可以吃两顿了。然后再煮下两个玉米(๑•̀ㅂ•́)و✧ 虽然也不知道这次买的玉米好不好次吧,但反正是买了。
晚上煮了一大锅面条,等会得吃点逍遥丸了……
明天开始可以不用吃药了,开心~~
夜落远陌

ZxID:15531231


等级: 内阁元老
配偶: 风浅之
一个还不错、会更好的老阿姨 周年7.23 文编8.17 实在是记不住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2690楼  发表于: 昨天 22:56 0
6.22  22:56
实在是有点困了,先占个楼吧
发帖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