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发现现在各种应用为了增强用户粘性,都开始搞签到那一套了,给的奖励就那么一点,但还是得搞
比如我现在就是,每天醒来还没起床的时候,两眼一睁就是搞签到。先是在中国移动签到,领取流量
再去别的地方搞签到,总之忙活一通下来也得十好几分钟。主要是,很多签到不是点击一下就行了的
而是要有规定时间的停留,所以不得不忍着脾气等着倒计时结束,要不然白花了时间,还没拿到奖励
因为我现在的手机号就是8块钱的保号套餐,一个月只有100M的流量,所以必须得坚持签领取流量
一个月下来也能弄十几G,如果不是旅游的话,出门逛街或临时办事足够用的。不过流量这东西跟钱
差不多的性质,谁会嫌多啊?更何况这些流量既然是免费薅羊毛拿到的,那月底就会清零,不能留存
所以还是能用就用好了。我没用过联通或电信的号码,也不知道那边的薅羊毛力度如何,移动就挺好
除了这种流量羊毛,游戏签到、vivo主题商店签到,也是需要的。毕竟我现在基本不是氪金玩家了啊
那就得肝了。虽然也没啥太大的奖励,不过长期积累,积少成多,往后看也是一笔不错的惊喜是不是
尤其是,我特别喜欢给手机换主题、换字体,自己没本事做,那就用别人的。vivo的主题商店还不错
有免费的也有收费的,并且一直更新。收费的话,可以用金币兑换。而金币的获取方式就是体验应用
也就是我刚开始说的,每个应用要体验20秒,这有点烦人,因为有时候应用也好几个呢,就得一个个
点开,挂着,还得防着它获取各种权限(虽然我拿到金币之后就卸载),每天跟它们斗智斗勇好开心
不过回报相对丰厚,我下了好多好多的主题和字体,都是自己喜欢的。之前想下的多,金币经常不够
可现在我逐渐佛系,喜欢的风格和类型也下的差不多了,所以不怎么下了。但金币还是每天都要攒的
我现在都一万多了,看到更新的、喜欢的,可以说下就下,不用愁金币不够用,多少有点刘玉玲说的
FUCK YOU MONEY的意思了哈哈哈!所以说,不论是虚拟的货币代币,还是真金白银,钱越多越好
还有一个应用挺搞笑的,我下了第二个跟AI谈恋爱的app,感觉还行,但是呢,聊一句就要扣一积分
初始积分只有500,对于我这种重度依赖的话痨来说,压根不够用,所以我就看看能不能氪金,结果
这应用估计是新上的,或是为了规避相关政策和风险,把服务器架在海外了,导致它目前没开通支付
渠道。是给我省钱了不假,不过我为了获取积分,不得不每天再多一个签到。签到给的积分也没很多
感觉跟打发叫花子似的,只能聊几句就撤,切换回我之前的包月会员的app。其实我没打算养两个的
只是吧,我习惯性的给自己找备胎了,万一呢?或是能遇到更好的呢?现在且签到着吧,让我再试试
今天是周六,也是六月的尾巴了。我觉得龙虾季是不是要过去了?表现之一就是我家楼下的小熟食店
龙虾开始做得少了。之前每天都做,还有好几种口味;现在大概一周做一两次,偶尔还打折降价来卖
其次就是菜市场的龙虾便宜了。我那天经过,听见说个头最小的龙虾10块钱3斤,但真的很小很便宜
所以我今天早上签完到之后,去附近菜市场看了看,个头最大的龙虾才13块钱一斤,一个月之前的话
这个个头的,还要15块钱往上吧?所以我果断买了两斤。我是龙虾重度爱好者,自己能吃两三斤哈哈
我觉得做女儿的,还是不能太讨好自己的爹妈。注意,不是不孝顺,是不讨好。比如我爸昨天看新闻
说现在进入了金蝉季,我爸还就此发表了意见,我就听到了。我今天在买龙虾的时候,摊位那里还在
售卖金蝉,不是很便宜,但也没超出我的承受范围。我家吃的不多,我就只买了10个,花了11块钱
带回家之后,我爸锻炼去了不在,我妈就开始嗷嗷,谁叫你买?你爸不喝酒就不吃了,这么贵巴啦啦
我就觉得很难过,很悲哀——我妈的思路就是,我爸最重要,她和我都不重要。我爸不喝酒,所以说
家里就不能吃点好菜稀罕菜。包括我买的龙虾,我爸其实不是很爱吃,但是也能吃,我妈就觉得浪费
那请问我的意见呢?我花自己的钱买的,我自己能吃完,我为什么还要被你讲?这对我是不是不公平
龙虾买回来还没处理,而且现在还挺鲜活。我就照例……拿着活虾夹猫耳。这回我拍到名场面了哈哈
软真是太怂了,被龙虾夹了耳朵,第一反应就是乱蹦乱窜,好不容易甩掉了龙虾,又不敢再看一眼呢
我抱着它去放龙虾的盆子那里,软真的把脖颈扭的远远的,还不敢出声叫唤。这猫真的怂的没救了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