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任务】冰美式面膜Algotherm还不错_派派后花园

用户中心 游戏论坛 社区服务
发帖 回复
阅读:31 回复:0

[转载] 【6月任务】冰美式面膜Algotherm还不错

刷新数据 楼层直达
530789954

ZxID:9954189


等级: 文学之神
`.﹎.偶尔摆烂 经常偶尔`
举报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昨天 09:32 0


最近用了一款还不错的挺特别的面膜,品牌是叫做Algotherm
algotherm是法国老钱品牌,主要成分是藻类提取物,会不会联想到海蓝之谜呢,它家就是藻类提取物,algotherm价格是比较贵的,好价我入了它家的面膜!
这款面膜是真不错,我已经回购了,它可以说是冰美式面膜,一般罐装是那种偏半固体,但是这款是水乳液状一点,非常的水,有点荧光色,上脸很冰凉,然后用个20分钟洗掉,感觉脸有收紧的感觉,也有提亮和光滑感,特别好!
这个面膜我已经回购了,很好用~
成长是一朵坚强而又忧伤的花
发帖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