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倾天下】=六月活动(2026)=_派派后花园

用户中心 游戏论坛 社区服务
发帖 回复
阅读:104 回复:7

[权倾天下] 【权倾天下】=六月活动(2026)=

刷新数据 楼层直达
月璃。

ZxID:68549316


等级: 派派版主
配偶: 风漓。
2.27周年/9.9结婚/6.8上任/7.14网盘组/12.8体育/2.1手打/10.8散文
举报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06-01 0
═∞══∞══∞══∞══∞══∞══∞══∞══∞═

。丨权 倾 天 下——2026年6月活动贴丨。
◢--------------------------------------------------------◣


【活动内容】
六月是马上就要端午节啦,大家喜欢吃什么口味的粽子呢~

  1. ID:
  2. 日期:
  3. 内容(超过20字):


【活动要求】
1.回复内容不少于20字
2.此贴仅面向权倾天下组员
3.每位组员仅只可以回复一次

诚邀广大萌新加入【权倾天下】,
指路:【权倾天下】= 招新贴 =
【权倾天下】= 请假退组专用贴 =

◥--------------------------------------------------------◤
权 倾 天 下
【茉上花开】丽制
═∞══∞══∞══∞══∞══∞══∞══∞══∞═

烟渺离尘

ZxID:85565308


配偶: 木雪辰
2.20周年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6-01 0
ID:烟渺离尘
日期:6.1
内容(超过20字):碱水粽吧,沾着白糖吃,从小吃到大的味道,豆沙粽也不错,自带甜味,不过有些豆沙的豆子没有磨得很细,吃起来口感就不咋好

沐小夏

ZxID:28805311


等级: 派派版主
配偶: 桃小芽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6-01 0
沐夏
601
大概我喜欢吃花生米红豆和肉粽,这两种吧,更喜欢咸蛋黄肉粽一点,到不是喜欢里面的肉,喜欢糯米被肉汤吸收后的那个口感




落嗏嗏

ZxID:8962899

等级: 热心会员
举报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6-02 0
落嗏嗏
0602
又到了咸甜大战,我爱吃咸粽子,不过甜的也会吃,要那种小一点五谷都放的,小时候吃甜粽子比较多,有时候还是白粽子,就是那种啥馅都没有的,这种粽子热热的刚出来沾白糖吃挺好的,现在发现买的粽子都不如小时候的香了
月璃。

ZxID:68549316


等级: 派派版主
配偶: 风漓。
2.27周年/9.9结婚/6.8上任/7.14网盘组/12.8体育/2.1手打/10.8散文
举报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06-03 0
ID:月璃。
日期:6.3
内容(超过20字):独爱大肉粽,蛋黄的也一般,家附近有一家做粽子的无敌好吃,跟外面卖的完全不一样!!!我麻麻就比较爱吃甜的粽子了,
萧清月、

ZxID:58019531


配偶: 冷月沧海
灯下你丹青烟水落,我研墨,为你酌坠花中萼。
举报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06-03 0
ID:萧清月、
日期:6.3
内容(超过20字):肉粽或者碱水粽吧,蘸白糖吃都不错的,上次还有人说我这么吃是邪教哈哈哈


霁月時雨。

ZxID:99740889


坎坷复健
举报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06-04 0
ID:霁月時雨。
日期:6/4
内容(超过20字):总体来说不爱吃粽子,非要说的话最喜欢的还是咸蛋黄肉粽,但是要是比较软糯的那种,不喜欢硬粽子
素月無心

ZxID:54204907


等级: 实习版主
双字ID:素月,单字ID:無,10.3周年
举报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6-09 0
ID:素月無心
日期:6/9
内容(超过20字):总体来说也不爱吃粽子,但是福建的烧肉粽还不错,就是吃了怕胖。





发帖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