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话题】你的储蓄方式(5.8-5.9)_派派后花园

用户中心 游戏论坛 社区服务
发帖 回复
阅读:292 回复:21

[每日话题] 【每日话题】你的储蓄方式(5.8-5.9)

刷新数据 楼层直达
舞矽

ZxID:12778187

等级: 派派版主
6.3上任 7.1生日 7.26周年 8.13结婚周年
举报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04-29 0
— 本帖被 Ⅵ歲嘞 执行锁定操作(2026-05-11) —
心情涂鸦,每日话题。
如果你有好的话题请与版主联系,或者登陆以下地址,把你的话题登记,采用者有奖励哟
聊天&心情涂鸦【每日话题】登记审核帖
https://www.paipai.fm/r7420068/

闲钱的储蓄方式
定期、理财还薀蜕市呢?
定期是最保本,但是利息也最低
股市跌涨都不可预测,但是幅度比较高
你平时选择哪种呢

参与话题者回复内容需满10汉字+,符合要求奖励5PB,不合格者无管提无奖励
截止日期明日12点整
心情话题,精彩不断,明天不见不散。
[ 此帖被Ⅵ歲嘞在2026-05-08 11:56重新编辑 ]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1 条评分 派派币 +20
  • Ⅵ歲嘞

    派派币 +20 05-08

    每日话题发帖奖励O(∩_∩)O~

pototo

ZxID:321766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5-08 0
不告诉你2333,哈哈哈,我是保守的人。股票不适合我。买政府出的基金比较适合我。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1 条评分 派派币 +5
  • Ⅵ歲嘞

    派派币 +5 05-11

    每日话题参与奖O(∩_∩)O~

豆太

ZxID:8905265

等级: 热心会员
愿派派永久长存别希望突然有一天没有文看,最后希望有一部好的服剧看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5-08 0
平时就存钱没干其他事情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1 条评分 派派币 +5
  • Ⅵ歲嘞

    派派币 +5 05-11

    每日话题参与奖O(∩_∩)O~

[img]http://l.paipaitxt.com/118851/10/12/19/101_8905265_c79289ae2
b44e4b.gif[/img]


欢迎大家来橙子主播http://www.laifeng.com/room/971
墨音琉璃珠

ZxID:14563182

等级: 热心会员
见日之光,长乐未央
举报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5-08 0
存银行吧,理财我不怎么会,哎,钱越来越不值钱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1 条评分 派派币 +5
  • Ⅵ歲嘞

    派派币 +5 05-11

    每日话题参与奖O(∩_∩)O~

叁零

ZxID:6550028

等级: 文学之神
配偶: 凡诺依祈
5.16周年,8.13结婚,9.3入组,10.1生日
举报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05-08 0
这年头经济越来越不景气,每个月的工资勉强够花吧,基本存不下来什么,理财?离我有点远啊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1 条评分 派派币 +5
  • Ⅵ歲嘞

    派派币 +5 05-11

    每日话题参与奖O(∩_∩)O~

银灵卉雪

ZxID:14553610

等级: 热心会员
举报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05-08 0
定期吧,偶尔买点理财产品,总归就这么回事,现在利息越来越少,但实际风险性高的不敢碰,太低的也觉得不值得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1 条评分 派派币 +5
  • Ⅵ歲嘞

    派派币 +5 05-11

    每日话题参与奖O(∩_∩)O~

415118984

ZxID:9851417

等级: 博览群书
举报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05-08 0
感觉现在存定期比较保险吧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1 条评分 派派币 +5
  • Ⅵ歲嘞

    派派币 +5 05-11

    每日话题参与奖O(∩_∩)O~

azalea-du

ZxID:17546537

等级: 热心会员
派派回归快乐回归
举报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5-08 0
最近弄了个定存,每个月自动扣点钱,强制储蓄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1 条评分 派派币 +5
  • Ⅵ歲嘞

    派派币 +5 05-11

    每日话题参与奖O(∩_∩)O~

莲花生大士

ZxID:14427845

等级: 热心会员
举报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5-08 0
大部分都放理财里了,选的低风险保本那种,收益比定期存款高一些就行,主要就是保本,能赚赚点就知足。还有就是会买一点实体黄金,金豆子金砖那种实物,这样金价波动也不至于追涨杀跌,话说回来现在金子都不是靠谱投资了,就离谱啊。其他没啥了,股票我就没怎么见过赚的所以根本没打算碰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2 条评分 派派币 +8
  • Ⅵ歲嘞

    派派币 +5 05-11

    每日话题参与奖O(∩_∩)O~

  • Ⅵ歲嘞

    派派币 +3 05-11

    认真回复奖励

水水8号

ZxID:17889390

等级: 热心会员
心    无处安放
举报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5-08 0
我很懒,懒得操心,以前跟风买了下股票,结果天天睡不着觉,还是直接都放银行定期了,不操心不着急,不为利息只为那点点钱放银行不会被偷,😂😂😂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1 条评分 派派币 +5
  • Ⅵ歲嘞

    派派币 +5 05-11

    每日话题参与奖O(∩_∩)O~

小手、揣兜

ZxID:8412342

记忆中的小时光  阵阵青草香  是谁把它留下来  留在老地方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05-08 0
之前都是分散买zfb理财,都没有亏而且没有买很长期的,后来疫情有涨有跌,到期都撤出来了,就没再买了只放余额宝。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1 条评分 派派币 +5
  • Ⅵ歲嘞

    派派币 +5 05-11

    每日话题参与奖O(∩_∩)O~


荼縻若如

ZxID:22721070

等级: 热心会员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05-08 0
買保險 按專業人士的建議他們幫忙看買一些中风險的投資 每個月都有利息的那種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1 条评分 派派币 +5
  • Ⅵ歲嘞

    派派币 +5 05-11

    每日话题参与奖O(∩_∩)O~

兰凌零

ZxID:12753397

等级: 热心会员
钱乃一味良药,有明目张胆之效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05-08 0
感觉自己没有理财的脑子,只银行存钱,买点保险了,基金股票是一点不敢投,我不理财,财不离我啊。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1 条评分 派派币 +5
  • Ⅵ歲嘞

    派派币 +5 05-11

    每日话题参与奖O(∩_∩)O~

君唐

ZxID:11337967

等级: 热心会员
配偶: 包子瞳。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05-09 0
基金、定期、活期都有,基金还在亏损中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1 条评分 派派币 +5
  • Ⅵ歲嘞

    派派币 +5 05-11

    每日话题参与奖O(∩_∩)O~

[img]/img]
amoonici

ZxID:3886807

等级: 热心会员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05-09 0
被股票暴跌坑过的人,现在只敢存定期,买点低收益率稳健基金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1 条评分 派派币 +5
  • Ⅵ歲嘞

    派派币 +5 05-11

    每日话题参与奖O(∩_∩)O~

霜镜

ZxID:83650833

等级: 热心会员
愿期待之事终有一天实现,所念之人必将相逢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05-09 0
稳健的理财,常常倒换,当然活期还是要留应急的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1 条评分 派派币 +5
  • Ⅵ歲嘞

    派派币 +5 05-11

    每日话题参与奖O(∩_∩)O~

愿每一日都更好
白绫薇

ZxID:10585359

等级: 热心会员
欢迎回家,长长久久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05-09 0
买基金放定存,不怎么买股票,然后就是去投资一些小玩意儿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1 条评分 派派币 +5
  • Ⅵ歲嘞

    派派币 +5 05-11

    每日话题参与奖O(∩_∩)O~

anenxi

ZxID:21264941

等级: 热心会员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05-09 0
我都是存银行,实在是剩余的钱不多,而用钱的地方又太多。对我这种本人,理财和股票都是搞不懂的。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1 条评分 派派币 +5
  • Ⅵ歲嘞

    派派币 +5 05-11

    每日话题参与奖O(∩_∩)O~

mariacarla2003

ZxID:99742401

等级: 文学大师
没书看好折磨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05-09 0
根本没啥钱,利率多少都没影响,直接存银行没管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1 条评分 派派币 +5
  • Ⅵ歲嘞

    派派币 +5 05-11

    每日话题参与奖O(∩_∩)O~

快乐阿福

ZxID:17125639

等级: 热心会员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05-09 0
有就放卡里,没就不管它,反正就薀亭资收入。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1 条评分 派派币 +5
  • Ⅵ歲嘞

    派派币 +5 05-11

    每日话题参与奖O(∩_∩)O~

发帖 回复